BJPP

cp洁癖,请勿ky
最近致力于沉迷巍澜,朱白,每个故事里的原创人物都属于一个宇宙外的时空所以不吃者回避。绿鹰吃的是MEH和AA的。MCU只站盾铁、豹冬、锤基其他暂时没有喜欢的。盾铁、蝙超不逆不拆,箭闪在心里。水仙只吃柒七和燕芳(燕双鹰和李元芳)cp除了快新新兰一半一半外其他都只吃一对一!喜欢赛迪,扎诺。
我是半腐女,心中也有bgcp——杀铃、间夫妇、《蓬莱间》杨戬阿盈的冷cp
本人是个很胖的胖子。

【鄞剑】再一世(番外)

@一只爱发呆的木鱼 你更番外那我也更番外好了。

我叫Amy,我是鸽杀手,我有感情,也有钱……也有头发!我是女哒!!!我也不是歪果仁,谁会没事顶着“黑咪”这么有特色的名字做外号!

今天是豊朝新帝即位的日子,我奉丹蚩女王曲小枫的命令去刺杀前皇帝李承鄞。笑话!我堂堂第一杀手岂会听命于你这个小女娃?哎哎哎!把箭放下!我去还不成吗?我可不想万箭穿心!

来到豊朝后我混在新帝的登基路上的巡回百姓中,众人朝拜,我躲在一旁的摊位后面观察着寻找时机。可惜李承鄞的轿子捂得太过严实,我只能另想办法。不过在我离开的时候眼尖的发现了另一个摊位后面的两个男人,咦?那不是曾经的二皇子和他的侍卫吗?他们不是死了吗?两人似乎也看到了我,不过却是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靠!我长得有这么恐怖么?!当时为了方便刺杀,临行前换了一身男式白衣,结果丹蚩女王一见到自己就晕了过去。而她的侍女阿渡更是哭的跟个泪人一样,嘴里还不停的喊着顾剑。

我当然知道顾剑是谁,他曾是李承鄞的太子妃,他两的婚事在那时的豊朝掀起了一场热议。甚至有传言称顾剑其实是李承鄞的表哥,两人乱伦什么的……可是顾剑不是十年前就被李承鄞万箭穿心了吗?因为顾剑是妖怪,死后尸体更是离奇失踪……当时的情况自己也不好多做停留,便先跑了出来想着先把任务完成了再说。

谁知道又遇到了二皇子夫夫,这两人一上来就问:“顾剑是你么?你没死?”看清楚!我是女哒!!!顾剑已经走了十年了,你们清醒一点!此时我真的好想这么吼一句,但我居然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

两人见我点头万分高兴,当即就带我去见了李承鄞……🙄🙄🙄

李承鄞在见到我的时候眼中闪过一丝讶异,但又很快恢复如常。接着便向二皇子夫夫道谢并派人护送他们出宫,而他带着我来到了一间密室。一路上他跟我说着这十年来发生的事,而我则盯着他花白的头发有些出神。李承鄞现在应该才不过四十的年纪吧,怎么显得如此沧桑?

烛光亮起,我看清了这个不大的密室,里面只有一枚碎掉的阴阳玉佩,一把剑鞘,和一只羽剑。他当着我的面向这三样东西磕了头,并且跪着将其递到了我面前。

“岳母大人,请帮我转交给表哥,三百年后我一定会去见他的。”李承鄞重重的对我也磕了三个响头,啧,好小子,原来早就认出我来了。不对,他怎么知道三百年期限的事情的?!

“黑咪,你又私自下界了啊……”我的身后响起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哦豁——完蛋……然后我手一抖,手中的羽箭不偏不倚的捅进了李承鄞的心脏,而这只箭曾经也刺穿过我儿子的胸膛。所以这算不算一箭穿心了?

天通三十三年,新帝继位当晚前朝皇帝李承鄞遭到刺杀当场死亡,刺客不知所踪……

大家好,我叫黑咪,东方辜的妈妈。我因为私自下界又被打成原形,并且被丢到了《东宫》拍摄的现场。并且得帮助再次下凡的儿子(魏千翔)和这个平行世界的李承鄞(陈星旭)相爱……我只是一只猫,我承受不起这么多来自自己儿子儿婿的狗粮……所以,决定了我要搞事!

评论(12)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