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P

cp洁癖,请勿ky
最近致力于沉迷巍澜,朱白,每个故事里的原创人物都属于一个宇宙外的时空所以不吃者回避。绿鹰吃的是MEH和AA的。MCU只站盾铁、豹冬、锤基其他暂时没有喜欢的。盾铁、蝙超不逆不拆,箭闪在心里。水仙只吃柒七和燕芳(燕双鹰和李元芳)cp除了快新新兰一半一半外其他都只吃一对一!喜欢赛迪,扎诺。
我是半腐女,心中也有bgcp——杀铃、间夫妇、《蓬莱间》杨戬阿盈的冷cp
本人是个很胖的胖子。

【不知道怎么分类】

是《九色莲》结局后的故事,《九色莲》的故事会进行重制之前发过的除了人物之外剧情会有大改动。

这篇是柯南宇宙的一起联动,不是长篇暂时还没有想好标题。先更新一点还没有修改过(上班摸鱼敲得写了好几天😭),欢迎大家指正。柯南也很久没看了所以人物性格方面拿捏不太准会ooc请大家见谅了。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碰!噗嗤——”海边的一处悬崖上一名中年男子疯狂的挥舞着手中的撬棍,嘴里还不停的发出怪笑声。此刻天空中划过一道闪电照亮了男人沾着鲜血的狰狞面容,而他的脚下摊着一个女人,头部已经被砸的血肉模糊死的不能再死。

“啊……”身后较远的石头后传来一声微弱的惊呼,哪怕夹杂着海风浪花和雷声但还是被男人敏锐的捕捉到了。

“刺啦刺啦——”男人转身朝那块并不大的岩石走去,手中的撬棍在地上发出刺耳的声响。正当他快接近那块岩石时一个拳头朝她的面门袭来,他下意识的掩面,但迎来的却是肚子上的一击。强烈的刺激让他的胃一阵翻江倒海整个人跪倒在地手中的撬棍也被抢去了。男人强忍着不适尽快站了起来,环顾四周却发现袭击他的是一个漂亮的女人,看上去三十多岁脸色惨白。此时她左手拿着撬棍右手捂着腰腹,指缝里还在渗出鲜血……

男人看着地上的血迹又揉了揉依旧不适的肚子眼珠一转有了盘算:“女士,你先把撬棍放下。你听我说我不是坏……”谎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女人身后的悬崖升起了大片蠕动的阴影!女人立刻有所感应的回头“咔嚓——”天空再次划过一道闪电伴随着巨大的声响袭来男人看清了那个东西,那是一个长着人脸的巨型章鱼!

”怪……怪物啊!“男人被吓的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巨型章鱼发出一声怪叫肥大触手的直直的朝女人刺去!

转眼间来到了十年后……

今天的海边热闹非凡,除了夏季是旅游旺季外还因为著名的乐队“亚特兰蒂斯”今天会在海边进行义演。正巧铃木集团和茨木集团要在海边谈轮船生意,园子便兴致勃勃的邀请放暑假的毛利兰一家一起。因为钞能力的关系园子和小兰倒是省去了排队买票,两人拖着的抗拒柯南一起去了泳装店。一进店园子就看到了一位银发帅哥坐在椅子上,好白!皮肤好好!这是园子内心的第一想法。在往上一看脸,我的天,这真的是人类配拥有的美貌吗园子顿时感觉鼻下一热,抬手抹了一下自己居然流鼻血了!(本来想写一段园子犯花痴的剧情的,奈何文笔太费)

”园子!“最糟糕的是这时候京极真突然出现在了门口,看见她手上的血以为是她受到了欺负……店里顿时一片混乱……

镜头转向沙滩,一个略显清冷小摊前少女接过老板递来的三盒油炸章鱼切(其实就是油炸章鱼须切片),然后将手中的试味的样品塞进嘴里并在手机上打出”还可以,多少钱(日语)“摊主却连忙摆手……“我怎么敢收您的钱,还没感谢您帮我找回祖传的秘方呢。”

循着香味而来的毛利小五郎有些醉醺醺的正巧和那名少女擦肩而过,少女齐腰的黑发上系着一根带着铃铛的发带,发出的铃音传入耳朵让毛利小五郎整个人瞬间醒酒。

“?”疑惑只是一瞬间,他也没有多想便继续去点吃的了。

“什么?!预定的房间被取消了!”邪见本来是想带着刹那和永远先到酒店里放好行李再去和少爷夫人汇合的,结果却被告知酒店被人包下来了预定的房间也被取消了!

“就算是这样也应该提前通知我们吧!信不信我投诉你们啊。”永远有些愤怒的吼道。

前台有些轻蔑的看着这三人组成的老幼组合:”我都已经说了对不起了嘛,而且你去告也没用,包下我们酒店的可是铃木和茨木两大集团……告?就凭你们?呵呵……“(好狗血的剧情哈哈)

”你!“永远恨不得冲上去给他一巴掌但是被刹那拦住了,永远有些不解的看着她。”不要做多余的事,我们只是陪父母来完成任务而已。“刹那小声的说永远听到这话也想起了此行的目的。”那现在我们怎么办?总不能露宿街头吧……“

那人本来见永远要冲过来还吓了一跳,见她被同伴制止顿时又恢复那副趾高气扬的样子:”哼哼……你们还是赶快走吧,等会儿人家大集团的人过来了赶人可就没有我这么客气了。“刹那听到这话拳头都紧了一下,心念一动脖子上的斩缘化作一道流光斩断了店员的一根红线。

”去找外婆吧,她肯定有办法。“说完就拖着已经通过脑补把自己吓晕的邪见朝大门走去,永远瞪了前台一眼也赶紧跟了上去。就在他们离开没多久,两大财团同时都取消了预定这家酒店的计划最后导致酒店损失惨重,经理当即整顿辞退了不少员工,而那个驱赶走客户的前台首当其冲。不过那都是后话了。

杀生丸本来只是在等铃换好衣服,没想到店里面就又进来了三个人类其中一个还突然流起了鼻血。接着跟在他们身后不远的另一个人类就突然冲了进来并且觉得是自己伤害了他女朋友……杀生丸内心”汪汪汪?“这种场景怎么那么像……仙人跳?(别问,问就是曾经听到过)

但众所周知杀/除了铃谁都不想说话/生丸是绝对不会理会人类的挑衅的,所以对于愤怒的京极真甚至一个眼神都没有。这下反倒把京极真的好战精神激起来了,只见他站定向杀生丸鞠了一躬发起了约战。杀生丸听着更衣室里的动静感觉铃应该要出来了,便向前走了一步轻易的躲开了京极真的拳头。接着随手一抬撞开了对方的手,尖锐的指甲恰巧停留在了京极真眼球的前一毫米处。(打斗场面是真的不会啊啊啊)

京极真顺着那两根骨节分明的手指看去,对方金眸中透露着寒冰般的冷漠。没有杀意,却让他遍体生寒……柯南甚至觉得周围的温度都有点降低了。

“你,太弱了。”杀生丸冷冷的开口并收回了手,京极真愣了几秒才跌坐在地上。而这时更衣室的门帘也拉开了,铃穿着泳衣还没看清面前的情况就被杀生丸披上了一件浴巾。

老板也在这时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实在是不好意思啊客人,让您久等了……唉?你们是?”

最后经过一番解释才知道,原来是因为老板赶着去买“亚特兰蒂斯”的票,就拜托还在试衣服的小夫妻帮忙照看一下店。园子用纸赌好了鼻血,对两人表达了歉意,而且在听说两人是小夫妻后说什么都要留两人一起吃顿饭表达歉意。柯南看着她眼里那熊熊燃烧的八卦魂呵呵了一声,后退一步也打量起了这对“年轻”的夫妻。男的看上去二十出头的样子身高目测一米九皮肤白皙,从其碾压京极真的身手来看明显是个高手,但……他的手上却没有一丝茧子露出的胳膊上也没有伤疤。眸色是异于常人的金色看起来是天生的,但脸型确实东方人的样子。而女人十七八岁的样子,身高在男人的肩膀齐平,相比男人太过白皙的肤色稍稍暗了点,眸色倒是正常的琥珀色。右边扎起了一撮碎发拢成一个小揪揪上面系着发带上有一颗玉铃铛,上面有一些看不懂的纹路。两人的气场一个冷漠一个开朗看上去却意外的契合……,(描述不下去了,我真的没办法写出杀铃的帅气和温柔美貌啊啊啊)杀生丸注意到柯南的眼神皱了皱眉和铃调换了一下位置遮住了他的视线。柯南也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些逾越了赶紧笑了笑转移了视线。

而此时另一名带着铃铛的“哑巴”少女正坐在沙滩的岩石上,背后却有一缕视线悄然注视着……

评论(10)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