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P

cp洁癖,请勿ky
最近致力于沉迷巍澜,朱白,每个故事里的原创人物都属于一个宇宙外的时空所以不吃者回避。绿鹰吃的是MEH和AA的。MCU只站盾铁、豹冬、锤基其他暂时没有喜欢的。盾铁、蝙超不逆不拆,箭闪在心里。水仙只吃柒七和燕芳(燕双鹰和李元芳)cp除了快新新兰一半一半外其他都只吃一对一!喜欢赛迪,扎诺。
我是半腐女,心中也有bgcp——杀铃、间夫妇、《蓬莱间》杨戬阿盈的冷cp
本人是个很胖的胖子。

【杀生丸和铃的任务集】随便想了个名字

打算这篇写完后和海贼王来个联动(疯狂补番中……时间点会选在艾斯死亡的节点吧……其实还没有太多头绪只是个想法。)依旧是上班摸鱼敲出来的没有认真看,欢迎大家评论😁



“如果这次我没有如期回来,你一觉醒来就会发现所有人都忘了我。但是你不要害怕,十年后在我们初遇的地方……亚特兰蒂斯回归……我……”后面的声音开始变得模糊直到完全听不清。

“墨墨!别走!不!”茨木夜依惊醒发现自己还坐在私人飞机上,面前空无一人只有与驾驶室隔开舱门。又梦到十年前的事了啊……

视线盯着”哑巴“少女的背影不停的试探的靠近,当少女的侧脸出现在视野后一顿,随即飞快的朝她奔去!

”外婆!“永远大大咧咧的声音出现让本来已经快到岩石下的视线瞬间后退跑走了。正拿着章鱼切逗海龟的少女起身接住了飞扑过来的永远,刹那则是逮住了那团黑影,发现居然是只黑猫。永远动动鼻子嗅到了海腥味注意到她手上的章鱼切:“外婆你的味觉恢复了?”‘嗯,刚修复好没多久。’少女点点头,明明发出了声音但是嘴巴却没有动。(为什么刹那永远会叫少女外婆,后面填坑《九色莲》重制版里会有解释这里简单提一下。铃在我的私设里是还有一重身份是神器灵智化形,少女便是那神器的锻造者,所以她是铃的主人也可以说是铃的母亲,刹那永远叫她外婆是没错的)

“太好了!以后我要带外婆吃好多好吃的!”永远的话让少女一阵汗颜,周围的人也被她的大嗓门吸引纷纷侧目,永远尴尬的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的躲在了少女身后。

”永远,刹那!你们两个慢一点啊……“这时邪见才终于迈着老胳膊老腿气喘吁吁的赶到身后还拖着几个大箱子,见到少女的时候要不是被提醒他差点都要跪下了。不过还是恭敬的向其行礼喊了一声大人,周围人议论纷纷连刹那都无语的捂住了额头。

孙星琰倒是没有去在意周围人的议论声弯腰看向刹那手里的黑猫,想起了家里养的那只“你是来找我的?”

“喵!喵!(我认错人了!放开我!)”小猫见挣扎无过,便企图用叫声吸引路人的注意,反正人类也听不懂她在说什么。

刹那听到她的话眸色一沉:“认错?难不成又是……”母亲会经常跟她们讲任务里的事,每次任务最危险的家伙就是和外婆长相或者气味相似的……那些家伙。

’嗯,说起来我应该跟她见过呢,没想到还留了这么一手。‘揉了揉刹那手里的猫猫头不由想起家里的那只。(另一边遥远的独立空间里盘踞着一条黑龙,他身上心口处有一双耳朵动了动一双金色的猫眼露了出来。”主人在想我了!我要出去!“原来黑龙的心口居然趴着一只黑猫,只见其口吐人言想要出来被黑龙一爪子摁了回去。”我的小祖宗啊,你怕不是睡迷糊了吧,主人现在的情况你忘记了吗?”黑猫突然想起了什么猫毛都炸了起来。“哦对对对,睡觉,睡觉……”)

‘刹那,放她走吧。‘她的声音听不出平淡,可不知为何感觉就是凉了下来。“哦”孙星琰话音未落刹那就松开了手,好在黑猫行动敏捷在空中转体顺利四脚着地。“喵!(你们要摔死我啊!)”黑猫落地后无能狂怒却发现这几个人根本没有理会它。

’邪见,把行李搬去这。‘孙星琰递给他一张纸条“是,大人。”邪见收下后再次鞠躬“大人果然料事如神啊不愧是……啊,对不起这个可不能乱说,那稍后我要去哪里跟大家汇合呢?”邪见说了一大堆话却发现没有人回他一抬头面前根本就没有人影了

“啊?!真没礼貌啊,又丢下我独自离开了!”

而另一边泳装店里的氛围就没有这边轻松欢快了,女人换衣服总是要花些时间的,铃已经靠在杀生丸身上睡着了,杀生丸也闭着眼睛小憩。京极真揉着自己还在隐隐作痛的手臂带着好奇又警惕的眼神盯着他们,柯南见气氛如此凝重便开始小声和京极真搭话。

“京极哥哥怎么会在这里啊,园子姐姐不是说你在国外打比赛来着吗?”京极真没有想到柯南会突然跟他说话“啊……哦,因为最近我们在海边训练,听说园子她在附近所以我就……我……”京极真突然开始结巴,原来是园子小兰都换好了泳衣出来了。泳衣本就是清凉的将两人的身材衬得格外诱惑,而且园子还朝京极真wink了一下,让其当场满脸通红脑子当机差点晕倒。铃在两人换好衣服出来时就清醒了过来,是这些年出任务时和杀生丸一起养成的警惕习惯。

‘对不起啊,让你们久等了。“小兰有些不好意思的朝他们道歉。铃却摇头:”并没有等多久了,只是我最近比较嗜睡而已。“

”嗜睡?!那还有没有其他症状?“园子的眼里的八卦之火都快溢出来了,嗜睡那可是要怀小宝宝的征兆啊,以他们的颜值生出来的宝宝一定特别好看!我要当干妈!谁都别拦我!

”啊,没有啦。我们暂时还没有要第三个孩子的打算……“铃被园子自来熟的心声惊到,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比黑咪(孙星琰的猫)心理活动还丰富的人呢。

第三个孩子?!园子揉揉眼仔细的看了看面前的两位,没错啊,看上去比自己大不了多少啊。”难道说……你们已经有了两个孩子了!“

铃被园子的星星眼看的有些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嗯……嗯。是一对双胞胎。“”有没有照片?能给我看看吗!小宝宝一定超级可爱吧!“星星眼持续发射中……

’杀生丸……‘铃只得将求助的目光转向他。“随你。”反正后面都会忘记的。铃听到他后面的话眼神有些黯淡,是啊……后面都会忘记的。

园子看见她的表情也意识到自己好像有些过头了,便松开了铃的手臂:“不好意思啊,我太激动了。”

“没事的,不过可能要让你失望了呀,我手机里没有’小宝宝‘的照片呢。”铃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将相册打开递了过去……

——此时邪见还在找地方——

园子看了看手机里的人,又抬头看看铃的脸,反复了确认了好几次将手机放回了铃的手里。深吸一口气凑到铃的耳边小声问:“虽然这样问很失礼,但是可以告诉我您的年龄吗。”

铃被她凑过来的小动作逗乐了便在她手上写下了自己的年龄,并且还冲她眨眨眼:”正巧她们在沙滩上等我们呢,要不要一起去见见?“

园子突然就明白了她的想法拉着小兰连忙点头:”好呀好呀,小兰我们一起去吧。“

毛利兰;“?”柯南的观察力虽然很好,但是碍于视角问题并没有看见铃在园子手上写的是什么。不过让柯南奇怪的是她的手机壳,那上面印着的是一只缠绕着两个小铃铛的手。很漂亮,但稍微多看一会儿就会有一种被危险盯上的感觉,让人不得不移开视线。这是谁的手?不像是面前这两人的啊……

“啊咧咧……大姐姐的手机壳好特别呀,是黑白的呢。”柯南不知道为什么就问出了声,铃赶紧将手机放回兜里有些紧张的看了他一眼。

“?”柯南疑惑。发现他并没有事铃松了口气:”嗯,那是我妈妈的手……“语气里带着伤感和遗憾让小兰误以为是她的母亲不在了,赶紧对柯南做噤声的动作示意他别再问了。(孙星琰:谢邀,被死亡还是头一回)

”铃,该走了。“杀生丸适时打断了她的伤感”刹那和永远在等我们。“

昏暗的地下只有一盏小灯,印照出有些破败的地下室,灯光摇曳还能看见墙上的黑褐色痕迹和一些零碎的骨头。屋里只有一个大水缸和一个案板,水缸上压着一块巨大的石头里面的东西撞来撞去有些不安份。“闭嘴!再吵把你也剁了!”正在案板前剁肉的男人恶狠狠的将手中的斧子往下一劈,脆弱的案板应声而断,缸里的声音也瞬间消失。

“有人吗?有没有人在啊?”邪见终于找到了这个有些隐蔽的温泉旅馆。

男人听到声音也是一愣,显然是没想到这个时候还有人过来。他赶紧将肉胡乱的扔进了缸中脱下身上带血的围裙走了出去,在石头和缸预留的缝隙间露出了一双血红色的眼睛……

评论(14)

热度(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